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军方下令所有内阁成员22日前向军方报告

中新网 2014-05-22 21:51:26

泰国军方下令所有内阁成员22日前向军方报告
据外电报道,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22日宣布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军方领导人22日下令已被免职的政府内阁成员,在22日结束前,向军方报告。

泰国军方在电视台宣读声明称,为了维持和平与秩序,国家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下令,所有内阁成员在5月22日前,亲自向该委员会报告。

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22日宣布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泰国军方并宣布,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宵禁。

泰国军方领导人22日表示,已经暂停实施2007年全国宪法,除了有关君主制的章节。

在北京时间下午6点发表的电视直播讲话中,巴育说,武装部队在历经数月的政治动荡后,为了防止国内政治冲突进一步蔓延,避免更多生命损失,军方宣布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

他说,为了让国家尽快回到正常秩序,由军方、泰国武装部队、空军与警方组成的泰国国家维和委员会,需要在5月22日下午4点30分(北京时间下午5点30分)起接管政权。

巴育说,政权将由该委员会掌管,他负责领导这个委员会。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