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马来西亚政府否认故意隐瞒MH370航班货物信息

马来西亚政府否认故意隐瞒MH370航班货物信息
马来西亚反对派领导人安瓦尔·易卜拉欣。(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报道(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5月22日报道,马来西亚当局否认了政府故意隐瞒MH370航班货物信息的指责。

马来西亚反对派领导人安瓦尔·易卜拉欣日前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马国政府删除了MH370航班的舱单,故意隐瞒了那些可以解释飞机上的239人到底经历了什么的信息。“我们必须知道飞机上有什么货物,”他说。

马来西亚政府发言人反驳称,易卜拉欣为了个人政治利益,试图利用MH370事件破坏马来西亚的声誉。他还指出,政府已经在本月1日公布了完整的舱单,其中包括锂电池和4吨山竹。

(编辑:周凤梅)

马来西亚政府否认故意隐瞒MH370航班货物信息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