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体育馆世界杯前做测试 系唯一正式测试

 

巴西体育馆世界杯前做测试 系唯一正式测试

重建后的马内·加林查国家大球场位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原球场旧址之上,在2013巴西联合会杯期间就已投入使用。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加林查球场将迎来包括三、四名决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内的7场比赛。 图为马内·加林查球场内景。(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西圣保罗州的世界杯体育场18日进行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正式设施测试,这座体育馆目前还未完全建成。不久这里即将举行巴西队和克罗地亚队的开幕比赛。

巴西世界杯体育馆的建设出现延期和未兑现承诺的问题。为举行世界杯,体育场的建设或整修超出预算,且还有一部分没有建成。而世界杯即将在6月12日举行。

很多承诺为世界杯建造的新公共交通工程甚至还没开始建设,还有很多工程还未建成。去年,费用问题和未兑现承诺的问题引发了民众的抗议活动,从而导致在去年10月大选时总统罗塞夫的声望下降。

大约有3.7万名球迷到场观看了18日的巴西足球锦标赛,这约是体育场在世界杯时所能容观众量的一半。体育场的建设目前已经落后预定计划超过1年时间,仍需进行景观美化和设施外通道的工程。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