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小布什的大脑”暗示:希拉里可能患有脑损伤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5-14 09:27:49

“小布什的大脑”暗示:希拉里可能患有脑损伤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前国务卿希拉里10日赴英参加了独生女切尔西的博士毕业典礼。

据美国媒体5月12日报道,美国共和党策略家卡尔·罗夫谋略出众,曾被称为前总统小布什的“大脑”。日前,罗夫在一场公开会议上反复暗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大脑出了问题。

最近,罗夫与白宫前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知名记者丹·拉维夫等人共同出席会议。会上,罗夫语出惊人,他宣称希拉里可能患有脑损伤。

罗夫表示,如果希拉里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选民必须被告知2012年12月她突然晕倒一事的幕后真相。他还提出,共和党人千万不能忘记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

希拉里晕倒后,美官方给出的说明是她因血栓入院接受治疗。但罗夫对此提出质疑,“住院30天?当她再度公开露面时,她戴了一副只有外伤性脑损伤患者才戴的眼镜。我们需要知道她到底怎么了。”当天,罗夫向现场观众多次重复提及这一假设。

随后,记者就罗夫的说辞要求希拉里方面给予回应。“请告诉罗夫先生,希拉里的身体百分之一百健康。”希拉里的助手表示,当时因血栓可能危及生命,希拉里在纽约一家医院住院治疗,但三天后她就出院了。另一位希拉里的发言人补充道:“多年来,卡尔·罗夫一直在欺骗国民,但这一次他撒的谎实在太离谱了。”当被问及希拉里的身体状况时,这位发言人斩钉截铁地回答称:“她百分之一百的健康。”

2012年12月15日,时任国务卿希拉里因胃部疾病在家中脱水晕倒,造成脑震荡。之后希拉里一直在家中静养。随后美国国务院向外界公布,希拉里因血栓入院接受治疗。(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