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以色列前总理因收受贿赂被判处6年监禁

以色列前总理因收受贿赂被判处6年监禁
以色列前总理奥尔默特。(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判处该国前总理奥尔默特6年有期徒刑,他被裁定在耶路撒冷协助建设“Holilend”高档居住区时收取贿赂。

“Holilend”案涉及奥尔默特担任耶路撒冷市长期间的所作所为,这个案件是他离开总理职位的原因之一,也剥夺了其恢复政治生涯的可能性。如果奥尔默特不向最高法院上诉的话,他将是以色列继前总统卡察夫之后最高级别的囚犯,后者因强奸而被判入狱。

奥尔默特2006年出任总理,先前曾任耶路撒冷市长、卫生部长和工贸部长等职。因涉嫌多项腐败丑闻,奥尔默特于2008年9月辞去总理职务。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