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普京胜利日抵达克里米亚 系公投后首次访问

普京胜利日抵达克里米亚 系公投后首次访问
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出席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庆祝活动。(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9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总统普京当天抵达克里米亚,预计将出席塞瓦斯托波尔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和从德国法西斯侵略者手中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这是3月全民公投后加入俄联邦以来,普京首次到访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当局将在克里米亚举行阅兵仪式,普京预计将致贺词,并同老战士们一起向纳希莫夫广场的1941年至1942年塞瓦斯托波尔捍卫者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他还将访问塞瓦斯托波尔圣弗拉基米尔大教堂,并出席音乐会。

此次阅兵计划遭到很多西方国家的反对,他们不承认3月举行的全民公投并指责莫斯科对乌克兰的政策。德国总统默克尔对俄罗斯计划在乌克兰持续紧张局势下于克里米亚举行阅兵仪式表示遗憾。克里姆林宫则回应称,默克尔的遗憾毫无理由。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