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国防部报告:13名中情局特工在乌机毁人亡

俄国防部报告:13名中情局特工在乌机毁人亡

图为乌克兰士兵在斯拉维扬斯克守卫路障。(资料图片)

据参考消息5月9日报道,【俄罗斯《观点报》5月7日报道】西方媒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报告称,美国拒绝将13具中央情报局军事特工的尸体接回国,他们乘坐的直升机2日被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的民兵击毁。俄国防部的报告称,投靠民兵组织的乌军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第25旅高射炮营2日击毁了两架属于乌空军的米-17运输直升机,它们试图在斯拉维扬斯克战区的美国中情局基地着陆。

据《欧洲联合时报》报道,两架直升机上的14名中情局特工中只有1人生还。随后的调查证实,这名生还者是美国格雷斯通私人武装公司的雇佣兵。

俄国防部的报告指出,格雷斯通公司提供了专业特种服务和在不利条件下确保直升机安全的解决方案。

一位俄罗斯安全会议高官几天前表示,中情局局长布伦南访问基辅可能是为了在顿涅茨克失踪的约20个美国人。据推测,他们是格雷斯通公司的人。

或许,这些失踪者的命运现在已经清楚:他们死在了斯拉维扬斯克附近。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