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北部地震致一位老人死亡 数十人受伤

泰国北部地震致一位老人死亡 数十人受伤

5月5日,在泰国北部清莱府,一名男子观察地震后开裂的公路。(图片来源:新华社/美联)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官方5月6日称,5日发生在北部地区的6.3级地震导致一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一些房屋、道路和佛教寺庙受损。

泰国防灾减灾部门官员6日告诉媒体,清莱地区一位83岁老妇人因住宅砖墙倒塌而不幸身亡。此外,有25人受轻伤,其中大部分是被房屋中物品和天花板所伤。

清莱市机场总经理称,航站大楼内人员被迫疏散,标牌和天花板也受到损坏,但飞机跑道和航班并未受到影响。

据悉,清莱附近的一座著名寺庙由于安全缘故而关闭。这座寺庙的设计者向媒体表示:“寺庙主建筑的顶端掉落了,而且房顶的瓷砖也掉下来……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今晚能在哪里睡觉,建筑总是摇晃,地震之后有4到5次余震。”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