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佛诞节就沉船事故向国民公开道歉

朴槿惠佛诞节就沉船事故向国民公开道歉

5月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与一名失踪乘客家属握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信莲)据韩国媒体6日报道,5月6日是佛历2558年佛祖诞生日,大韩佛教曹溪宗在曹溪寺举行庆祝法会,为佛祖焚香献花。朴槿惠总统出席庆祝法会发表贺词,并就“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向国民公开道歉。

在韩国历届总统中,朴瑾惠是第一位出席庆祝法会的总统。据悉,朴瑾惠出席法会是为今年的法会特意为“岁月号”沉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为抚慰遇难者和失踪者家属的伤痛举行。

朴槿惠说,“作为本应守护国民生命安全的总统,不知如何安慰那些失去亲人的遗属,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表示歉意。谨此为遇难者祈福,并为遗属祷告,但愿佛祖保佑你们”。

她承诺,今后政府将深刻吸取教训,对现有国家政策和系统进行彻底改革,有效保障国民人身安全。长期以来,韩国社会积累下各种弊端和问题,为了彻底破解公职人员不良作风,根除腐败现象,确保政府清廉,政府正在探讨最有效的方法。政府将竭尽全力建设安全的国家,不让悲剧再次发生。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