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前《花花公子》模特沦落街头卖艺

广州日报鹏致 2014-05-06 09:23:25

前《花花公子》模特沦落街头卖艺

麦肯纳手中举着的纸皮上面写着:“我今年60岁,需要工作,请上帝和你们帮帮我。”

美国密歇根州城市的街头日前出现了令人心酸的一幕,一名60岁的老妪在街头卖艺,一边展示自己的柔术技巧一边颤巍巍地伸手接过路人施舍的零钱。

本报讯英国《镜报》披露了这名前《花花公子》杂志模特的悲惨遭遇。这名老妇名叫克丽斯塔·麦肯纳,30多年前曾经是美国小有名气的明星。

在上世纪70年代,身为柔术演员的麦肯纳被称为“蜘蛛女”,1979年在电视节目《铜锣秀》上一鸣惊人,26岁的柔术艺术家麦肯纳将自己1.9米高的躯体“折”成了像蜘蛛一样的形状,给三位评委和数百万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麦肯纳还曾以优雅姿态登上过《花花公子》杂志。她在背包里随身携带着一本35年前的《花花公子》杂志,当期杂志的封面人物是玛丽莲·梦露,麦肯纳的照片则登载在291页。相比杂志里一些衣着暴露的女模特,麦肯纳当时的形象相当阳光健康,吸引了大量粉丝。

在人们印象里,《花花公子》的杂志女郎从不缺钱,拍广告、上封面,顺便再结交几个达官权贵,衣食无忧绝不成问题。

可在街头卖艺的麦肯纳却衣着简朴、瘦骨嶙峋。她不停将四肢弯曲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除了少数路人给予施舍,更多的则是围观拍照。如果幸运的话,她一天能够赚到六七美元。

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肯纳泪流满面:“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到今天这个地步。”麦肯纳饱受脊柱侧弯等疾病困扰,只有手指上紫色的指甲油让人隐约窥见她过去的风光。(鹏致)

 

 (编辑:林雪晴)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