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北约“春天风暴”大型国际军事演习在爱沙尼亚拉开帷幕

北约“春天风暴”大型国际军事演习在爱沙尼亚拉开帷幕
当地时间4月11日,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爱沙尼亚国防力量总参谋部表示,北约盟国联合举行的“春天风暴”大型国际军事演习5日开始在爱沙尼亚举行,将一直持续到23日。

北约盟国今年参加“春天风暴”军演的集团军数量创下纪录,其中包括英国兰开斯特公爵步兵团、拉脱维亚步兵连、美国陆军第173空降旅军人连、立陶宛军队侦查队等。约6000名北约成员国军人参加此次军演。

波兰将派遣3架苏-22战斗机和装备SA-8导弹系统的防空分队参加演习,它们的任务是保护塔林附近的阿玛瑞空军基地及其附近领空。比利时的防空部队也将执行防御任务。法国的网络保护专家将首次参加演习。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