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借债还债170亿 东部地区已经失控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4-05-02 10:01:45
乌克兰借债还债170亿 东部地区已经失控

美国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而俄罗斯表示,将出台反制裁措施。(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日电(王琦琛)据美国广播公司5月1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已经决定在两年内向乌克兰贷款170亿美元,并即刻发放首批32亿美元,帮助乌克兰重振经济。

乌克兰此番可谓借债还债,来自IMF的170亿美元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偿还乌方此前已经拖欠IMF的债务。另外,虽有经济援助,乌克兰临时政府还要顶住巨大压力进行多方改革,包括:增加税收、确定最低工资、提高能源价格等。乌方正竭力在国际债主和国内民众之间保持平衡。

IMF此举也为其他多项对乌经济援助铺平道路,包括由世界银行、欧盟、加拿大、日本等多方提供的150亿美元援助,以及来自美国的10亿美元贷款。

IMF总裁拉加德认为,目前有必要采取紧急行动,而乌克兰也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拉加德同时坦承,经济援助存在风险,不过乌克兰在过去几周已经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愿意改革。美国表示,IMF决定提供援助“对乌克兰关键的里程碑”。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承认,无法迅速压制亲俄武装人员,乌克兰东部地区已经“失控”。图尔奇诺夫表示:“坦白地说,安保部队今天已经无法迅速控制顿涅茨克和卢汉斯克地区的局势。”

(编辑:信莲)

乌克兰借债还债170亿 东部地区已经失控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