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韩国军方无人机在首尔附近山区坠毁 幸无人员伤亡

韩国军方无人机在首尔附近山区坠毁 幸无人员伤亡
韩国军方无人机在首尔附近山区坠毁。(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1日电(严玉洁) 据韩国媒体5月1日报道,韩国军方的一架无人机当天在首都首尔附近山区坠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韩国军方一名官员透露,当地时间1日上午11点44分左右,这架RQ-101无人机在首尔以北的山区坠毁。当时它刚刚结束常规训练任务,正在返回军事基地的途中。

目前,韩国军方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无人机的残骸,试图找到事故发生原因。

3周前,韩国军方曾公布了自己开发的无人机,炫耀自己的无人机技术比朝鲜先进。在此之前,韩国军方因没有探测到3架在该国坠毁的朝鲜无人机而受到批评。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