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驻华大使华盛顿豪宅挂牌出售 价格超百万美元

美驻华大使华盛顿豪宅挂牌出售 价格超百万美元
美国现任驻华大使鲍卡斯出售这栋豪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现任驻华大使鲍卡斯近日将位于华盛顿的一栋豪宅挂牌出售,售价122.9万美元。

这栋豪宅位于华盛顿北卡罗来纳东南大道717号(717 North Carolina Avenue SE),离国会大厦仅几个街区。该豪宅占地2100平方英尺(约合195平方米),意大利装修风格,有三间卧室、两个壁炉和一个水疗/热浴缸。

“很多人对它感兴趣,”售房代理人克里斯托弗·里茨尔说,“那真的是一栋非常漂亮的房子,又在一个引人注目的位置。”鲍卡斯3月20日把这栋房子委托给苏富比国际房产公司出售。

鲍卡斯今年2月出任驻华大使,促使他决定将这套空置的房子卖掉。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鲍卡斯自2009年以来一直住在这里,当时他是以96.9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的。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