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总检察院称亚努科维奇等至少卷走320亿美元赴俄

乌总检察院称亚努科维奇等至少卷走320亿美元赴俄
3月11日,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亚努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当日,被解除总统职位的亚努科维奇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重申,他仍是乌克兰的合法总统和军队最高统帅。 新华社发(奥列格摄)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信莲)乌克兰总检察院网站发布消息,乌代理总检察长奥列格·马赫尼茨基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亚努科维奇和他周围的人至少卷走320亿美元赴俄。

乌克兰总检察院新闻中心援引代理总检察长的话称:“所有国家都同乌克兰合作,除了俄罗斯。据最新消息,亚努科维奇等人至少卷走320亿美元赴俄。”

马赫尼茨基说,根据俄总检察长尤里·柴卡的声明,俄罗斯不会引渡被乌议会罢免职务的总统亚努科维奇、总检察长普绍恩卡和内务部长扎哈尔琴科。柴卡早前曾表示,亚努科维奇是合法总统,不存在任何理由要解决有关引渡他的问题。

马赫尼茨基还表示,目前对乌克兰有关协助追回资产的请求已作出回应的国家有——奥地利、列支敦士登、瑞士。乌克兰总检察院同时进行了刑事立案。

俄媒称,不过,并没有在《金融时报》网站找到对乌克兰代理总检察长的采访。

(编辑:刘世东)

乌总检察院称亚努科维奇等至少卷走320亿美元赴俄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