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政府谴责朝鲜用低俗词汇诋毁韩方

  韩国政府谴责朝鲜用低俗词汇诋毁韩方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4月28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谴责韩美首脑会谈内容一事表示,今年2月韩朝双方就停止相互中伤达成一致,韩方切实履行了这一协议。但朝方先打破这一协议,用低俗的语言不断诋毁韩方,这严重违背人伦道义。

金义道说,朝鲜政府非但不注重改善居民们的生活质量,更是仅致力于开发核武。朝鲜可能已清楚地认识到朝鲜居民的生活为何如此困苦。为了帮助无法获得基本生活保障的朝鲜居民,韩国政府出于同胞手足之情要求朝鲜走向互惠互利的道路,但朝鲜执迷不悟,完全不顾韩方的提议。朝鲜应该停止目前的这种无理行径,走上和解与共赢之路。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简称“祖平统”)前一天在发言人声明中强烈谴责韩美首脑会谈的内容,并表示无法期待韩朝关系能得到改善。在声明中,祖平统点名批评朴槿惠,并使用了各种不堪入耳的低俗词汇。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