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阿富汗首都医院发生枪击案 3名外国人被警察枪杀

阿富汗首都医院发生枪击案 3名外国人被警察枪杀
“Cure”是美国一家小型慈善机构。(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刘世东)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阿富汗内政部称,首都喀布尔的一家医院发生枪击事件,3名外国人被打死,行凶者是一名阿富汗警察。

这家医院是由一家小型基督教慈善机构“Cure”经营的。当地警方称,袭击事件发生时,5至6名外国人正准备进入医院,而一名在附近军事检查站工作的警察则突然朝这些人开火。

目前,医院方面并未证实这5至6人伤情如何,是否已有人死亡。但是阿富汗内政部一名发言人称,遭到枪击的3名“医务人员”已经死亡,其中2名是女性。

阿富汗官员还表示,行凶者在袭击事件发生后已自杀。据悉,这是今年喀布尔发生的第二起以基督徒为目标的袭击事件。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