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岁月号”搜救力度加大 11名船员被拘捕

环球网葛鹏 2014-04-24 09:40:32

“岁月号”搜救力度加大 11名船员被拘捕

图为搜救队员在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工作(韩联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葛鹏】据韩联社4月24日报道,24日是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发生之后的第九天,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截至当地时间凌晨5时,这起事故已造成159人遇难,仍有143人下落不明。

官民军救援队伍当天计划投入212艘船只、34架飞机,重点搜寻客轮的4层客舱,而这一层被认为是多数失踪学生所在地点。据悉,24日,事发海域天气晴朗,风速为每秒4-7米,浪高0.5米左右,水温为11.5摄氏度。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据报道,韩国检方和警方联合调查本部23日获发沉船事故另3名涉案船员的拘留证,准备拘留该3名船员。由此,“岁月”号客轮船员多数或将被逮捕。此前调查本部已先后逮捕了船长李某和一等航海师姜某等7名船员,并拘留了一等航海师孙某。到目前为止,有11名船员已被拘留或逮捕。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