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韩“岁月”号船长称因屁股疼才弃船逃生

韩“岁月”号船长称因屁股疼才弃船逃生
韩国失事客轮“岁月”号的船长李俊锡已经被捕。(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失事客轮“岁月”号的船长李俊锡日前被捕,他辩称因屁股疼才弃船逃生。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李俊锡等人在调查中搬出诸多荒唐借口。李俊锡称,因为屁股痛所以先逃生,碰巧有船只经过将他救起;沉船事故发生时掌舵的女三副则辩称,大男人尚且不能处理海难,我更是无能为力。

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指出,船长和船员首先弃船逃生的行为令人接受、等同于谋杀,敦促当局严肃追查其民事及刑事责任。

截至目前,“岁月”号遇难人数已经上升99人,其中有3名外国人,包括2名中国籍乘客。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