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政府在东部地区部署军队 代总统承诺特赦

 

乌政府在东部地区部署军队 代总统承诺特赦

资料图:4月9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亲俄民众聚集在政府大楼外。(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恢复对东部重要工业区的管辖权,乌克兰4月13日宣布派遣军队镇压日益增加的“亲俄罗斯的骚乱”,尽管俄罗斯此前曾反复发出警告。

乌克兰总统指责俄罗斯煽动不安的局势,并在电视中称此次部署为“大规模反恐行动”,这将保证俄罗斯不能“让乌克兰的东部重蹈克里米亚的覆辙”。代总统图尔奇诺夫承诺特赦在14日早上放下武器的任何人。

乌克兰依靠军队力量是对警方可靠性担忧的回应,警方常被证实无法或者不愿意击退亲俄罗斯武装分子,或是其他攻占国家关键设施的俄罗斯拥护者。

目前,成千上万的俄罗斯军队集结在乌克兰的东部边境。

(编辑:王菁)

 

乌政府在东部地区部署军队 代总统承诺特赦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