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代总统称俄罗斯正对乌发动“战争”

乌克兰代总统称俄罗斯正对乌发动“战争”
 
乌克兰官方数据显示,发生在斯拉夫扬斯克的枪战,造成一名国家安全官员被杀,五人受伤。(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欧叶)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3日报道,乌克兰代总统图尔奇诺夫4月12日称,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制造混乱,完全是在对乌克兰“发动一场血腥的战争。”

图尔奇诺夫宣布,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已决定发动乌克兰军队发起一场针对亲俄武装分子的“全面反恐行动”。“我们绝不容许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复制克里米亚事件。”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说,13日发生于乌东部斯拉夫扬斯克的激烈枪战中,乌克兰警方与一伙武装人员交火,造成一名国家安全官员被杀,五人受伤。这是该地区首次被报出现枪战。

近些日子来,亲俄武装分子占领了多处政府建筑,包括一处警察局。

目前乌克兰当局给分裂主义分子定出了最后期限,要求他们在格林尼治时间4月14日早上6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2点)前放下武器、离开攻占建筑。

(编辑:小唐)

乌克兰代总统称俄罗斯正对乌发动“战争”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