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出炉 越南河内名列第八

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出炉 越南河内名列第八

越南河内著名景点独柱寺(资料图)

中国日报4月0日电(记者王健)据越南河内电视台4月10日报道, 河内被世界头牌著名旅游专业网站TripAdvisor列入世界前十大最受喜爱的旅游城市,名列第八。

TripAdvisor网刚刚公布2014年世界最受游客喜爱的城市名册,其中河内被选入前十名,位居第八,超过了巴塞罗那、纽约和曼谷等其它著名城市。位居第一的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市,第二是意大利的罗马,第三是英国伦敦。

TripAdvisor拥有一个开放论坛,一些痴迷旅游的人士可以到此分享旅游信息和经验。

TripAdvisor所设立的旅游者推选大奖(Traveler's Choice Awards )已经举办 6次,评奖者历时12个月对世界最有意义的旅游地点进行评价和排队的基础上得出最终结果。

4月9日刚公布的结果显示,伊斯坦布尔得到的评价最高,被认为是最有意义的旅游城市。作为地跨欧亚大陆,拥有特色文化的都市,伊斯坦布尔与2013年相比上升了11个阶梯。今年前25个城市还显示出亚洲崛起的趋势,其中有6个城市属于亚洲。在入选的前25个城市中,河内位置很高,位于第八。

2014年TripAdvisor评选的前25个最受旅游界喜爱的城市名册如下:

1.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2. 罗马(意大利)

3.伦敦(英国)

4. 北京(中国)

5. 布拉格(捷克共和国)

6. 马拉喀什 (摩洛哥)

7.巴黎(法国)

8.河内(越南)

9. 暹粒 (柬埔寨)

10.上海(中国)

11.柏林(德国)

12.纽约(美国)

13.佛罗伦萨(意大利)

14.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15.巴塞罗那(西班牙)

16.彼得堡(俄罗斯)

17.迪拜(阿联酋)

18.芝加哥(美国)

19.开普敦(南非)

20.曼谷(泰国)

21.布达佩斯(匈牙利)

22.悉尼(澳大利亚)

23.里斯本(葡萄牙)

24.清迈(泰国)

25.旧金山(美国)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河内 越南 旅游城市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