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华裔女生天生苗条惹麻烦 耶鲁顾问竟威胁其停学

人民网 2014-04-08 14:51:01

华裔女生天生苗条惹麻烦 耶鲁顾问竟威胁其停学
耶鲁大学历史系华裔陈姓女生 (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人民网4月8日电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女性天生苗条本来是令人嫉妒的。但是,耶鲁大学历史系华裔陈姓女生现在却因为体重惹上了麻烦。

 陈天生就很瘦,她身高1.6米,体重从高中以来就保持稳定在40公斤左右。然而,从去年12月开始,陈被迫参加每周体重检测,并且被迫接受心理健康专家和营养师的辅导,因为学校认为她这么瘦是因为患有饮食失调症。

 为了增肥,陈被迫大量吃冰淇淋、饼干、薯片和其他垃圾食品,并且坐电梯上楼,而不是爬楼梯。尽管如此,她也只增重了两磅。为了证明自己天生就瘦,陈的父母甚至向学校递交了她幼年的医疗记录,而且陈的医生也给学校打了电话。

学校的健康顾问甚至告诉陈,如果保持这个体重,会很危险,他们甚至威胁陈说,如果继续保持这个体重,有可能会被停学。陈表示,由于学校对她的干预,导致她被迫吃垃圾食品,正在令她饮食失调。她说:“我受够了!”

 当地时间4日,新的健康顾问终于承认陈没有饮食失调,只是天生苗条。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华裔 耶鲁 减肥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