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法国新总理积极推进改革 信任投票前发表演说

法国新总理积极推进改革 信任投票前发表演说
法国新任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欧叶)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新任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将于当地时间4月8日15:00发表就职以来第一份重大政策演讲。随后举行的信任投票将检验法国进行改革的政治决心,对于政府能否积极推进改革至关重要。

据悉,瓦尔斯计划推进一项价值300亿欧元(约合410亿美元)的企业工资税减免计划,以提高就业率。事实上,他在此前一天就曾表示法国政府“必须创造支持经济增长的条件”。

瓦尔斯上周被法国总统奥朗德任命为总理时,正值执政的法国社会党遭遇竞选滑铁卢的危机时刻。改组后的新政府四面受敌,不仅在曾经的盟友绿党和左翼党人面前碰壁,还在社会党内部遭遇抵触。而他们的支持对奥朗德“责任公约”的实施至关重要,该公约计划在3年内节省500亿欧元的政府开支。

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称,中央政府计划节省200亿欧元,地方政府为100亿欧元,另外200亿则通过削减福利系统的开支得以实现。

不过欧盟委员会、德国政府以及信用评级机构对法国此次赤字削减目标并不乐观,仍然希望能得到更多细节。另一方面,法国新政府对赤字削减目标的态度也犹疑不决。路透社分析认为,倘若赤字消减目标未在预期时间内达成,欧盟和德国可不会轻易买账。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