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马航事件后 英男子误用女友护照竟成功抵达西班牙

马航事件后 英男子误用女友护照竟成功抵达西班牙

巴伯展示女友护照。(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党超峰) 据英国《镜报》网站5日报道,英国一名秃头且留有山羊胡的男子,竟用女友的护照,不但登上了英国君主航空公司的航班,而且成功入境西班牙。

事发后,巴伯质疑英国和西班牙两国的边防保安,他说:”马航客机失踪后,安检不严的事情还在发生,真令人不可思议。”

据悉,50岁的巴伯和女友卡尔上月乘坐君主航空公司的飞机从伯明翰出发前往西班牙,给卡尔过生日。巴伯称,事发时,自己不小心用错女友的护照,护照照片中的女友留有一头金发,但边防人员仍让他通过。巴伯抵达西班牙并通过当地边防后,通知当局自己用错护照,返回英国后遭君主航空公司领导问话。

巴伯说:“他们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何事,他们问我是否愿意指出让我通关的女工作人员,因为这件事涉及安全严重疏漏。但我拒绝了,自此以后,就再没有听到他们的回复。”

君主航空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

(编辑: 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