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默克尔不排除对俄罗斯实施新经济制裁可能性

默克尔不排除对俄罗斯实施新经济制裁可能性

3月13日,在德国柏林国会大厦,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联邦议会发表讲话。 德国总理默克尔当日在联邦议院就乌克兰危机等议题发表政府声明。默克尔说,欧盟会继续尝试通过外交途径化解乌克兰危机,如果俄罗斯不改变策略,欧盟或对俄采取严厉制裁措施。(新华社记者张帆摄)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信莲) 俄新网4月6日援引法新社的报道说,德国总理默克尔5日表示,在“乌克兰领土完整”局势激化的情况下,可能对俄罗斯实施新的经济制裁

默克尔5日在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见面会上发言时指出,欧洲伙伴对乌克兰局势立场不同。与此同时,她表示相信,欧盟国家准备对俄采取统一行动。

默克尔说,莫斯科上调对基辅的天然气价格,对基辅施加经济压力。她指出,“没有人想停止同俄罗斯讨论局势”。

默克尔3月12日曾表示,如果不成立乌克兰局势调解接触小组,那么欧盟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有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乌克兰东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区以及克里米亚不承认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

克里米亚3月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超过96%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签署了经联邦议会批准的克里米亚入俄条约,以及规定其地位及边界等细节的宪法条例。这标志着克里米亚入俄的法律程序全部完成。

(编辑:周凤梅)

默克尔不排除对俄罗斯实施新经济制裁可能性
点此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默克尔 俄罗斯 经济制裁 可能性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