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成功试射射程500公里弹道导弹 明年实战部署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一位相关负责人4日表示,韩国军方于3月23日在位于忠清南道泰安郡的国防科学研究所安兴试验场试射了射程为500公里的弹道导弹,且该导弹精确击中目标。

韩国军方认为这表明射程为500公里的弹道导弹的研发工作取得成功,并计划明年投入实战部署。这种500公里射程的弹道导弹弹头重量为1吨,韩国军方已拥有射程为300公里、弹头重量为500公斤的弹道导弹。

根据2012年10月新修改的韩美导弹协议,韩国弹道导弹射程从之前的300公里延长至800公里,军方正在研发射程为800公里、弹头重量达500公斤的弹道导弹。据悉,国防科学研究所计划今年完成导弹研发工作,明年进行试射。如果射程为500公里和800公里的弹道导弹分别投入实战部署,韩军在危机情况下从境内任何地方都可以攻击朝鲜核、导弹基地。

另一方面,朝鲜日前将射程为1000-1300公里的“芦洞”导弹、射程为300-550公里的飞毛腿(SCUD)导弹、射程为3000公里的“舞水端”中程导弹投入实战部署,最近正在研发射程约达1万公里的洲际弹道导弹(ICBM)。

(编辑:刘梦阳)

韩国成功试射射程500公里弹道导弹 明年实战部署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