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枪手被指患精神疾病

中新网 2014-04-03 11:27:22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枪手被指患精神疾病

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发生枪击,目前已经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枪手,另有十余人受伤。图为一名士兵与他的妻子被疏散在军事基地外。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2日下午再次发生枪击,已经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枪手。当局更新称,枪击已造成16人受伤。据了解,当局表示,枪击案与恐怖袭击并无关联,枪手已被证实为自杀。

据官员透露,所有在此次枪击事件中遇难和受伤的人员都来自于军队。

据称,胡德堡军事基地官员称,枪手此前曾被诊断为创伤后精神紧张性精神障碍(PTSD),曾接受精神疾病治疗,该名男子曾在伊拉克服役。警方正在对枪手进行深入调查。

报道称,目前当地已经解除警报,所有被要求躲避的民众已经开始回家,几百辆汽车已经开始分流离开当地。

经证实,自杀嫌犯是34岁士兵伊万·洛佩斯,枪击案源于士兵之间的争端。据报道称,多名目击者称,嫌犯拿的是0.45口径的手枪,射出20发子弹。

2009年11月5日,美军胡德堡军事基地也曾发生枪击案。陆军心理医生尼达尔•哈桑杀害13名美军士兵,去年8月被判死刑。

当地时间2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在厘清真相之前,他不会就事实作出评论。他还称,美国国家安全团队正在与国防部和联邦调查局紧密联系,他们正在与地面的人员合作,以查清目前状况,保证每个人的安全。奥巴马还向所有人保证,美国将对事件的真相追究到底。

(编辑:党超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