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利地震震级上调 智利官方公布为8.3级

新华网 2014-04-02 09:25:04

新华网消息:据“央视新闻”微博2日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已将震级上调为8.2级,智利官方公布的震级为8.3级。

此前,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今天7时46分,智利西北部沿海发生8.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有引发海啸的可能。

另外,此次震中在海上,距离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可能只有不到100公里。伊基克是智利北部塔拉帕卡大区的首府,位于太平洋沿岸,2012年的数据显示,当地约有18万人。

相关报道:

智利历史上最强力的地震和海啸发生在1960年,当时造成5000人死亡。2010年,智利发生了8.8级地震并引发海啸,这次灾难造成超过500人死亡。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智利 地震 震级上调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