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利当局要求相关地区人员快速疏散防海啸

智利当局要求相关地区人员快速疏散防海啸
智利要求相关地区人员进行疏散,以预防海啸。(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小唐)综合外媒报道,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7时46分,智利伊基克西北发生8.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伊基克西北部86公里处,目前已启动海啸预警。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发布预警称,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和尼加拉瓜等国家的沿海地区都可能遭到海啸袭击,还称1.92米的海啸可能在地震发生44分钟后抵达智利小镇Pisagua。智利海军称,海啸波已经抵达该国北部一些地区。智利当局通过电视已要求北部沿海地区启动“预防性人员疏散”,敦促市民快速离开。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发生地震的海域距离智利城市伊基克只有80多公里。伊基克是智利北部塔拉帕卡大区的首府,位于太平洋沿岸,也是南美洲最大的免税商业港口中心。2012年数据显示,当地人口约为18万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智利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