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总统解散内阁 任命内政部长担任新总理

法国总统解散内阁 任命内政部长担任新总理
 
法国总统奥朗德3月31日解散内阁,任命内政部长曼努埃尔·瓦尔斯担任新总理。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小唐)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法国总统奥朗德3月31日解散了由原政府总理让-马克·埃罗领导的政府,任命内政部长曼努埃尔·瓦尔斯接替总理。埃罗则为地方选举失利承担败责而辞职。

当地时间31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1日凌晨2点),奥朗德宣布重组内阁。此前一天,奥朗德所在的法国社会党在地方选举中溃败,埃罗所领导的政府变得萎靡不振。分析称,奥朗德此举则试图重振士气。

法国总理府发表的新闻公报证实,埃罗总理当天下午已经递交了辞呈。据报道,在此之前,埃罗与奥朗德在爱丽舍宫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晤谈。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法国 总统 内阁 解散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