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委内瑞拉总统同意与反对派展开对话

 委内瑞拉总统同意与反对派展开对话

委内瑞拉总统府提供的这张照片显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月16日在首都加拉加斯发表电视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数名正在访问委内瑞拉的南美洲国家外长3月27日表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一位外来协调者的帮助下同意和反对派进行对话。

这些外长此前同委内瑞拉政府官员、学生抗议者以及人权团体进行了会谈,会谈的目的是在局势动荡数周后推动各方展开对话。外长们仍在规划会谈的细节。

马杜罗曾表示,他乐意听取国际观察员的意见。

(编辑:信莲)

委内瑞拉总统同意与反对派展开对话

委内瑞拉总统同意与反对派展开对话

季莫申科正式宣布竞选乌克兰总统  乌克兰从克里米亚撤军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