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扎克伯格宏伟计划:借助无人机为发展中国家普及互联网

扎克伯格宏伟计划:借助无人机为发展中国家普及互联网
 
“脸谱”网总裁扎克伯格描述了一个颇具科幻色彩的未来。(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王菁) 据外国媒体报道,著名社交网站“脸谱”总裁扎克伯格日前宣布,该公司将研制无人机系统,以帮助发展中国家普及互联网。

扎克伯格发帖称,他承诺致力于让“剩下30亿人”实现互联网梦想。“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脸谱网互联实验室正在做的一些工作,包括借助无人机、卫星和激光等多重手段将互联网传递给每个人。”

他介绍说,无人机可以连续飞行数月,然后通过激光向地球传送数据。他已聘请了太阳能领域的专家和美国宇航局(NASA)的技术人员,共同参与这项宏大的计划。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