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特勤局再曝丑闻 奥巴马“保镖”纵酒违纪被送回国

美特勤局再曝丑闻 奥巴马“保镖”纵酒违纪被送回国
3月25日,奥巴马抵达布鲁塞尔,将同欧盟领导人会晤。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刘世东)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25日表示,3名负责奥巴马安保准备工作的先遣特工因“纪律原因”已被从荷兰遣送回国。

 这3名特工属于特勤局反袭击小组,其中一人还是组长。在奥巴马遭遇袭击时,反袭击小组成员负责保护总统的安全。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时间23日,在奥巴马抵达荷兰参加核安全峰会的前一天,一名特工醉倒在酒店中,酒店一名员工发现了他,随后通知了美国大使馆。而其他两名特工则被认定对此事也负有责任,因为他们没有干预制止他的行为。3人被处“行政休假”并遣送回国。

 2012年,在奥巴马前往哥伦比亚参加美洲峰会前,负责安保准备工作的先遣特工和军职人员涉嫌将20余名妓女带回酒店过夜。丑闻曝光后,特勤局的名誉受到了广泛质疑。

 (编辑:周凤梅)

美特勤局再曝丑闻 奥巴马“保镖”纵酒违纪被送回国 美特勤局再曝丑闻 奥巴马“保镖”纵酒违纪被送回国
韩美日首脑会谈 朴槿惠首次会晤安倍           核安全峰会全家福:默克尔搞怪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