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前防长批奥巴马外交政策技巧:不如受过训练的猿猴

美前防长批奥巴马外交政策技巧:不如受过训练的猿猴
 
美国前防长拉姆斯菲尔德称,“一只受过训练的猿猴”的外交政策技巧都比奥巴马强。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刘世东)据美国媒体3月26日报道,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5日对奥巴马总统的外交政策进行了尖锐批评,称“一只受过训练的猿猴”的外交政策技巧都比奥巴马强。

拉姆斯菲尔德25日在参加福布斯电视台一档节目时,批评白宫未能保住在阿富汗的驻军协议。

“我们与世界100个或者125个国家签有驻军协议。而这一届政府,白宫和国务院却不能保住(与阿富汗)的驻军协议。一只受过训练的猿猴都能维持驻军协议。这不需要什么才能。”

拉姆斯菲尔德于1975年11月至1977年1月任国防部长,当时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国防部长。2001年他再次出任防长,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两次出任国防部长的人。

(编辑:周凤梅)

美前防长批奥巴马外交政策技巧:不如受过训练的猿猴 美前防长批奥巴马外交政策技巧:不如受过训练的猿猴
韩美日首脑会谈 朴槿惠首次会晤安倍           核安全峰会全家福:默克尔搞怪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