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专家认为马来西亚早知MH370航班行踪

日本专家认为马来西亚早知MH370航班行踪
世界喷气式客机飞行总距离世界第一记录保持者、日本著名航空评论家杉江弘认为,马来西亚政府很早就知道客机在哪里坠落,但是一直故意隐瞒拖延到24日才说出来。(图片来源:日本媒体)

据日本媒体3月25日报道,世界喷气式客机飞行总距离世界第一记录保持者、日本著名航空评论家杉江弘在当天下午的日本电视台节目出表示,他认为马来西亚政府很早就知道客机在哪里坠落,但是一直故意隐瞒拖延到24日才说出来。

杉江弘长期担任日本航空公司机长。他说,客机的通讯系统全部遭到破坏,从理论上来说,可能性不大。因为没有一位机长能对客机上的多套通讯系统如此熟悉,除非他接受过专门的特殊训练。因此他认为,客机在与塔台的常规通讯关闭后,一定会有其他的通讯手段保持与外界的联系。

这位资深的航空专家还称,马来西亚此前称客机可能沿南北两条走廊航行,但是连小孩子都知道,陆路有这么多雷达,绝对是不可能飞行的,唯一的航路只有往南飞。他说,既然马来西亚从卫星与客机交换的信息中得知客机最后的消失时间是在早上8时10分,其实就可以得知它往南飞飞到了哪里。

杉江弘认为,马来西亚政府其实很早就知道客机在哪里坠落,但是一直故意隐瞒拖延到24日才说出来,这其中一定有什么奥妙。他同时认为,是机长或副机长一个人自杀式劫机的可能性最大。

日本电视台在报道马航事件中指出:马来西亚总理和航空公司在没有任何明确证据的情况下,竟然宣布“飞机坠毁,无一生存”,这样的做法很不负责任。此外,马方居然将这样的结果用邮件通知失踪者家属,不可想像,对家属会带来更大的痛苦。

(编辑:刘世东)

日本专家认为马来西亚早知MH370航班行踪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