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民调显示超六成日本国民不期望安倍长期执政

民调显示超六成日本国民不期望安倍长期执政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

中国日报网3月22日电(小唐)日本新闻网3月22日消息,日本一项最新的舆论调查显示,有65%的日本国民不期望首相安倍长期执政,认为今后有必要实施政权更换。

这一项调查是读卖新闻和早稻田大学于今年1月至2月通过邮递的方式在全国联合实施的。调查结果显示,有65%的受访者认为今后有必要更换政权,认为“没有必要更换”的比例为33%。

有53%的受访者期望现在的各个野党能够联合起来,组建成一个新的大党,以便与安倍首相领导的自民党相对抗。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