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马尔代夫居民8日目睹低空飞机 疑似MH370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20 09:15:19

 

马尔代夫居民8日目睹低空飞机 疑似MH370
 
3月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当地民众展示为失联客机写下的祝福语。(图片来源:新华社)

综合外国媒体3月18日报道,马尔代夫当地居民称,在马航MH370航班失联当天,曾看到低空飞行的飞机。

目击者称,8日早上6时15分看到一家大型飞机从北向西南、低空飞过。“我从来没有在岛上看到过飞得这么低的喷气式飞机。我们见过水上飞机,所以我很肯定这不是一架水上飞机。我甚至能看清飞机舱门。不仅仅是我,其他居民也看到了。一些人甚至跑出屋子来查看是什么制造了这么大的噪音。”

此外,机身白底红条纹,也跟失联的MH370相近。当地航空专家指出,那个时间其他飞机飞过的可能性很低。

然而,马尔代夫航空安全部队司令希勒米19日表示,马尔代夫任何雷达系统都未发现疑似马航失联航班的信息。

多家外媒都提出了飞机可能低飞避开雷达的可能性。据《马来邮报》报道,调查人员在机长家中的飞行模拟器中发现了印度洋附近5条飞机跑道的资料,这些练习跑道以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的2个跑道及印度、斯里兰卡机场的3个跑道为基础,跑道长度都达到1000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