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媒称奥朗德与“原配”女友罗亚尔再续前缘

法媒称奥朗德与“原配”女友罗亚尔再续前缘
 
奥朗德“原配”女友罗亚尔

因“劈腿风波”显得颇为狼狈的法国总统奥朗德日前又因个人情感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据法国媒体透露,奥朗德与暗中交往的女演员盖伊感情似乎已经“走到尽头”,最近一段时间,他频繁和“原配”女友罗亚尔见面。

亚洲国际新闻社15日援引法国《近距离》杂志的报道称,尽管奥朗德和盖伊的私情已经曝光,但两人此后并未正式开始交往,更没有明确关系。奥朗德探望“原配”女友罗亚尔的次数反而增多。《近距离》杂志撰文称,奥朗德感到和盖伊在一起“一天比一天不自在”。二人关系曝光后,奥朗德和盖伊通过电话和短信就情感问题进行过多次交流,他还在短信中提到让罗亚尔“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中”。《近距离》杂志不禁提出疑问:“这是否意味着二人关系已经结束,他重回美女政治家(罗亚尔)的怀抱?”

英国《每日邮报》称,奥朗德和瓦莱丽正式确立关系之前,曾和女政治家罗亚尔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相处20多年,并育有4个孩子。一些网友认为,奥朗德和“原配”女友罗亚尔“再续前缘”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奥朗德贪恋美色“本性难移”,英国媒体也毫不客气地将其称为“登徒子”。网友称,除非奥朗德表示愿意和罗亚尔结婚,否则一切猜测都“没有意义”。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