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策划

日本应马来西亚请求再派飞机搜索失联客机

日本应马来西亚请求再派飞机搜索失联客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了搜索在南海失联的马来西亚客机,当地时间3月13日7点左右,日本继派出自卫队飞机后,又派出了海上保安厅的小型喷气机。(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了搜索在南海失联的马来西亚客机,当地时间3月13日7点左右,日本继派出自卫队飞机后,又派出了海上保安厅的小型喷气机。飞机将从羽田机场出发,到达当地。

5天前在南海失去联系的马来西亚客机,至今都未发现机体。日本政府接受马来西亚政府邀请,决定派遣国际紧急救援队。3月12日傍晚,航空自卫队的C130运输机从冲绳向当地出发。当地时间13日7点左右,海上保安厅的小型喷气机从羽田空港出发。

喷气机上搭载着12名海上保安官,预计13日下午到达马来西亚,并与各国一起在相关海域上空搜索机体。日本政府还计划在此后派遣海上自卫队的P3C侦察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日本应马来西亚请求再派飞机搜索失联客机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