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航失联航班飞行员最后一句话:好的,晚安

 马航失联航班飞行员最后一句话:好的,晚安

搜寻马航失联飞机过程中的飞行员。(图片来源:美联社)
 

越南每日快讯3月12日援引马来西亚《星报》的报道说,马来西亚官员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向乘客亲人透露,马航失联客机飞行员发出的最后一句话是:“好的,晚安。”此前一些中国媒体报道称,飞行员的最后一句话是:“好的,收到。”

报道称,马来西亚民航官员12日在北京丽都饭店挤满400人的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时称,空中交通管制站告诉MH370航班飞行员,已把飞机交接给越南胡志明市管辖区,飞行员说:“好的,晚安。”随后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据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位官员表示,即使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可能是飞机上劫匪的行动,劫匪强迫飞机关闭一切信号,飞行员仍旧可以发送秘密安全码。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马航失联航班飞行员最后一句话:好的,晚安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