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来国会公账委会:马航飞行记录好 失联事件与亏损无关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3月9日报道,马来西亚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主席拿督诺加兹兰说,马航MH370班机失联事件的发生令人难过,他希望当局尽快找到客机。

诺加兹兰8日晚在出席活动时表示,由于目前尚未找到飞机下落,因此,还无法论断班机失联的原因。

在被问及马航亏损会否影响维修经费时,诺加兹兰强调,他认为失联事件与马航出现亏损没有任何关系。

诺加兹兰表示,马航一直保有非常良好的飞行记录,从过去至今,只发生过一次因遭人劫持而坠机的事件。该事故发生于1977年,当时那架客机在柔佛州遭劫持,后坠落在丹绒古邦,机长100人全部遇难。

与此同时,诺加兹兰也指出,马航长年亏损,政府应认真考虑是否还要继续注资扶助这家公司,或者另找一家较强大的航空公司,如新航作为马航的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