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民航局局长:中国已动用所有力量,全力搜救失联马航客机

民航局局长:中国已动用所有力量,全力搜救失联马航客机

2014年3月9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图为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接受媒体集体采访。(图片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翟子赫 摄)

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3月9日对记者表示,从今天起中国已经动用所能动用的力量,包括中国海军舰只,全力开展失联马航客机的搜救工作。

李家祥说,根据越南搜寻的情况看,发现在北纬6度42分、东经103度29分有疑似疑似漂浮物。但是还需要具体的实地看到才能确定。因此现在已经联系了国际上相关国家,都在共同努力搜寻。

马航飞机失去联系时离中国的空管区还有1小时30分钟的飞行时间,距离还有750海里。

“现在根据掌握的情况看,它是在1万多公尺的高度上失去了联系,在雷达上失去了信号,说明它突然没有了应有的高度,第二说明了它没有了雷达照射它应该返回的微波。”李家祥说道。

“马航昨天的客班发生问题以后大家都非常揪心,民航局昨天7点就启动了和国际上的联动机制,把控整个进程。”李家祥说,“我们现在中国政府已经采取了从民航、外交、海上救捞、海警等综合措施,救援的手段都及时的启动。现在根据掌握的情况还不能够准确说明这架飞机失联的准确情况和位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 记者 李加宝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