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军中负责调查性侵案最高官员因“性骚扰”被停职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08 08:55:51

美军中负责调查性侵案最高官员因“性骚扰”被停职


美国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被控强迫女上尉提供性服务,并以“杀全家”威胁其“封口”。(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6日报道,美军负责调查性侵案的最高检察官约瑟夫•莫尔斯被控性侵一名女同事,现已被停职。

一位匿名军方女律师指控莫尔斯企图在一家宾馆非礼她。此事最初由《星条旗报》曝光,美军官员后来向英国广播公司证实了该消息。

莫尔斯监管着二十多个负责处理性侵和家庭暴力案件的军方检察官。美军方称,调查还在进行中,尚未对其提出任何指控。

6日早些时候,民主党参议员柯尔斯滕•吉利布兰德提交了一份法案,提议对性侵案件的指控不再受军队指挥体系束缚,而是将该权力交给独立的军事检察官。不过,由于法案只获得55票,少于法案继续推进所需的60票,因此没能继续下去。后来,参议院投票通过了另一份较为温和的改革方案。

近年来,美国军中性丑闻案件大幅上升。五角大楼的数据显示,2013年性侵报道增幅为60%,达5400起。6日当天,美国陆军一星准将杰弗里•辛克莱因被控性侵出庭受审,他承认了程度较轻的部分罪名,如与多名下属保持不当男女关系,但没有承认性侵下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