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电信巨头聚焦中国市场未来增长

美国电信巨头聚焦中国市场未来增长
资料配图: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逐渐将目光对准有潜力的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著名的电信企业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为美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先进的商业解决方案。如今,随着中国企业日益国际化,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也逐渐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未来的增长。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商业解决方案部门高级移动解决方案副总裁迈克·特若诺 (Mike Troiano)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负责的机对机(machine-to-machine)业务可以为中国企业比如航空公司提供环球网络解决方案,支援这些公司迅速扩展的国际业务。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网络拥有强大的设备支持,被认为是机对机领域的全球“领头羊”。所谓机对机领域是指让计算机、传感器以及其它智能设备相互交流数据来监管、控制和收集远程机器数据的应用。

这一技术专注于丰富生活的新连接应用,适用于很多领域,包括网络连接和管理服务、移动汽车、移动医疗、住宅安保、智能电网以及移动供应链物流等等。

迈克以和国航的合作为例表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可以协助航空公司改善营运效能和素质,为客户带来更佳和更高更可靠的服务,比如如果发现航班晚点,其服务可以尽早将相关信息通知到每位乘客。

迈克还透露,现在,更多的中国企业开始熟悉和认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服务,他的团队正在和中国的航空公司进行合作谈判,不久之后将有新的消息公布。

在迈克看来,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在世界各地的格局已经呈现明显的特征,比如大本营大市场在美国,在欧洲、加拿大等地的业务和市场也已经很成熟,而亚洲市场正在培育和成长过程中,有自己的特点和需求。

近年来,中国经济实现了良好的增长和发展,也推动中国企业不断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实施全球化、国际化的发展策略。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生态系统与创新的副总裁阿比·因戈尔(Abhi Ingle)对亚洲市场有一定的了解,他也在采访中表示,当中国企业在全球寻求更大发展的时候,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实力和服务,能够成为中国公司的合作伙伴。

而且,阿比强调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一直倡导和积极推进创新,“有些公司的创新可能只是一种展示,我们则不然,我们企业有庞大的员工创新项目,思考设计、开放合作,注重速度和灵活性,尽快将新的想法推向现实。”

他表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环球解决方案和先进基建设施,能有效配合中国企业的环球网络需求。”

(来源:中国日报驻英国记者 张春燕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