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五角大楼深入研究普京肢体语言 预测其下步行动

五角大楼深入研究普京肢体语言 预测其下步行动

3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3月6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的文件显示,国防部正在支持一支研究团队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其他国家领导人的肢体语言展开研究,以便更好地预测他们的行为和指导美国的外交政策。该研究团队向国防部长汇报情况。

研究团队展开的“肢体线索”项目由国防部网络评估办公室提供支持,其任务就是利用动作模式分析原理来预测世界领导人未来如何行动。

美国当局试图利用这一项目预测普京未来采取的行动,而在“角力”中获得优势。报道称,过去一周,普京下令俄罗斯军队进入邻国乌克兰,占领克里米亚半岛。随之而来的危机不但迫使美国和欧洲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大量的武器和飞机也被运往东欧诸国,大有冷战高峰时紧张局势再现之势。

文件显示,自1996年起,网络评估办公室就一直支持“肢体线索”项目,美国海军战争学院的研究员康纳斯任该项目主任。自2009年以来,网络评估办公室向那些和康纳斯共事的外部专家支付工资达30万美元。

2008年,康纳斯曾向网络评估办公室递交过一份关于研究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动作、大脑和决策的文件。

康纳斯承认“肢体线索”的任务就是研究普京和其他国家领导人的肢体语言。而五角大楼官员则拒绝公开置评这一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