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萨科齐夫妇谈话录音曝光 布吕尼抱怨丈夫“吃软饭”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07 09:06:32

 
萨科齐夫妇谈话录音曝光 布吕尼抱怨丈夫“吃软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与妻子布吕尼。(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法国《鸭鸣报》当天披露了前总统萨科齐夫妇的一段对话录音,布吕尼在录音中抱怨因“第一夫人”身份失去了很多合约,萨科齐则表示要发大财。

布吕尼抱怨要“包养”相对而言财产较少的萨科齐。她期待着靠卖抗皱霜赚钱,就像美国明星茱莉亚•罗伯茨和莎朗•斯通一样。

布吕尼在成为萨科齐的第三任妻子后放弃了大部分商业活动。她说:“我曾经有那么多合约,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将来我要签署新合约,我不会等太久。”

萨科齐则说:“我告诉你,我将来会抱着收银机。”这段秘密录音让这对夫妇的贪婪一览无遗。萨科齐在卸任后受到了腐败调查。

据悉,这段录音是曾任萨科齐特别顾问的帕特里克•比森2011年录下的,萨科齐指责比森辜负了他的信任。更糟糕的是,比森还掌握着大量萨科齐政府时期的其他录音资料。这一桩被比作法国“水门事件”的丑闻在法国政坛引发轩然大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