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烟霾致航空业亏损 呼吸疾病超过3万例

哈斯南说,使用该机场的航空公司申诉烟霾问题导致他们蒙受了损失,而且烟霾持久不去也对飞行安全构成威胁。

国营嘉鲁达航空公司说,北干峇鲁的烟霾的确导致公司蒙受损失,并呼吁政府正视问题,并着手处理“灾难”。

嘉鲁达驻北干峇鲁区总经理苏雅诺说:“航空公司无力与自然灾害对抗。我们希望政府能处理这场灾难。烟霾确实对嘉鲁达和其他航空公司造成了飞行干扰。”

在棉兰的瓜拉纳穆国际机场,有很多航班因为能见度低必须转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降陆。

该机场经理加玛阿姆利3日称,烟霾造成当地能见度不足700公尺。从亚齐飞往瓜拉纳穆的航班被迫在吉隆坡降陆,而从瓜拉纳穆飞往北干峇鲁的航班也由于该地烟霾严重而误点。

印尼气象、气候与地球物理局(BMKG)棉兰分局局长亨德拉说,苏门答腊岛上的烟霾主要源头在廖内省,以及北苏门答腊省的曼特宁纳塔尔和北塔巴努里两县。

根据卫星探测显示,苏门答腊3日有1052个火点,其中廖内省有330个,57个在北苏门答腊省。当地警察说,他们近来又先后逮捕了28名纵火者。

分布在廖内省12个县市里的林火延烧近一个月,廖内省减灾署官员说,林火蔓延面积已达7972公顷。印尼减灾署要从空中投水灭火的行动也一再被迫临时取消,原因正是能见度低,飞机不能起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