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普京评价乌克兰事件:违宪政变和武装夺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评价乌克兰事件:违宪政变和武装夺权
 
普京3月4日在其莫斯科郊外住所就乌克兰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资料配图)
 

据英国媒体3月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其莫斯科郊外住所就乌克兰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在乌克兰发生的事件可以用违宪政变和武装夺权来评价,而被罢免的领导人亚努科维奇仍是乌克兰的合法总统。

他在发布会上还说,乌克兰人民想要改变,但“非法改变”不被鼓励,乌人民应该在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中选择他们的未来,并称俄罗斯将向乌克兰南部的克里米亚地区提供经济援助。普京认为,逃亡总统亚努科维奇没有政治前途,俄罗斯为他提供了庇护之所。

他还明确表示,俄罗斯准备使用一切手段来保护在乌克兰的俄罗斯人,不过他希望动用武力是最后的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信莲)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