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广播公司就昆明严重暴恐案件向中方表示慰问

英国广播公司就昆明严重暴恐案件向中方表示慰问

3月3日晚,群众在昆明火车站的站前广场上举着“昆明加油”“昆明不哭”等标语,悼念暴力恐怖案中的遇难者。

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应约会见英国广播公司(BBC)新闻和时事总监詹姆斯•哈丁、BBC新任中国主编格瑞斯等在座。

哈丁表示,日前发生的云南昆明3•01事件是一起令人震惊的恐怖案件,这种令人发指的残暴行径使中国人民承受巨大伤痛,他谨代表BBC对伤亡者及其家属表示沉痛悼念和诚挚慰问。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迅速处置,中国媒体立即予以报道,为外界了解事件真相提供了迅捷的信息来源,BBC对此表示赞赏。

刘大使对BBC的慰问表示感谢,指出3月1日晚在云南省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案件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这起事件再次证明中国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中国政府为促进新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巨大努力。“东突”恐怖势力多次制造暴力恐怖案件,对中国以及地区和国际安全稳定带来严重威胁。中国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在反恐和打击分裂势力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希望国际社会从此次事件中进一步认清“东突”恐怖势力的暴恐本质和严重危害,理解和支持中方打击恐怖势力的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驻英国记者 张春燕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昆明严重暴恐案件 英国广播公司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